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ST长生再次跌停,昨日抢筹的1400多万游资资金被套,网友表示,“无法理解”、“服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09:44:34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31日讯,ST长生昨日上演“地天板”行情后,今日早盘再次跌停,截至发稿,卖1位置51万手封单封死跌停。

消息面上,昨日公告称无法按时披露半年报,下周一或停牌。若公司在9月3日之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半年报,公司将自11月5日起复牌,同时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多家游资买入了ST长生,其中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764万元、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买入659万元,而卖出的五家席位中也都为营业部资金,没有机构。

很多投资者对目前这个情况下仍在买进ST长生的行为表示:“无法理解”、“服了”。

有一点值得注意,如果不算高俊芳家族被冻结的股份和虞臣潘被质押的股份,长生生物实际流通股份的所有市值只有20亿左右。而流通筹码很少,是很容易被炒作的。

另外,很多基金已经把ST长生的估值计提为零了,刀口舔血的行为还是需要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长生再次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