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西部地区上半年GDP增速达7.4%

上证报 2018-08-30 11:33:16

今年上半年西部地区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7.4%,高于全国增速0.6个百分点。

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巡视员肖渭明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西部地区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7.4%,高于全国增速0.6个百分点。其中,西藏、云南连续9个月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他介绍说,今年1-7月,西南省份固定资产投资普遍保持比较高的水平,贵州增长17.1%,广西增长11.5%,四川增长10.8%,云南增长10.4%。

他还表示,2013年到2017年,西部地区生产总值从12.7万亿元增加到17.1万亿元,年均增长8.8%,占全国的比重从19.8%提高到20%。

来源:上证报 记者:陈芳 梁敏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家发改委 西部地区上半年GDP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