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8月29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8-08-29 20:16:53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

2、习近平给参加“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的青年代表回信,勉励他们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支持中非团结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3、精雕细琢,共同绘制“一带一路”建设的“工笔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4、李克强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中日大学生千人交流大会”致贺词。

5、栗战书主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6、韩正出席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7、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五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

8、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9、《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通执纪执法让全面从严治党更有效。(央视)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