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泸州老窖上半年营收达64亿 高中低档酒均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21:30:3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8月27日)晚间,泸州老窖发布2018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64.2亿元,同比增长25.49%;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34.08%。

泸州老窖在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滑69.58%,公司称,这主要是本期结算采购商品款和入库税金增加共同影响所致。另外,泸州老窖报告期内还加大了销售投入,本期销售费用11.91亿元,占其半年总营收的18.55%。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加大了广告宣传投入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泸州老窖的高、中、低档酒的分类中,三个档次的酒类产品营收均较上年同期上涨,涨幅分别为33.41%、35.00%和6.41%。其中,公司中档酒增速大幅提升,2017年,泸州老窖中端产品同比增幅3.02%;同时,公司低档酒产品也实现增长,2017年公司低档酒营收同比下滑3.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泸州老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