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注意了 港资本周大手笔扫货这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6 18:23:01

本周,港资大幅加仓欧普照明,其持股量从周初的1308万股,提升到了周五的1818万股。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沪股通港资的持股量占流通股的比例从13.35%升至了18.55%。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3527842368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本周,股市继续在低位震荡,不仅指数点位变动不大,成交量也出现了显著的萎缩。由于市场几乎没有像样的亮点,让人昏昏欲睡。

不过,就在波澜不惊的盘面下,却有一只股的资金在暗流涌动。对,就是被港资反反复复买进卖出的欧普照明(603515,SH),而本周港资的动作值得关注。

在本周初,沪股通港资持有欧普照明1308万股,而到了周末该持股量骤然升至了1818万股,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沪股通港资的持股量占流通股的比例从13.35%升至了18.55%。如果按照本周的加权均价计算,港资净流入欧普照明的资金达到了1.83亿元。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主力机构动向。

此前欧普照明的股价在较短时间内出现了很大的跌幅,从45.28元跌至了本周最低的27.46元(前复权),不过这似乎并没有改变港资对其的看法。广发证券就指出,欧普照明股价短期受地产板块影响,但不改长期成长性,并给出了“谨慎增持”的评级。

此外,除了欧普照明本周被港资青睐外,飞科电器、顺鑫农业、中珠医疗等个股本周也被港资大幅增持。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资 扫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