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腾讯马化腾:腾讯西南总部将正式落地重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3 11:14:10

事实上,腾讯西南总部落户重庆的消息在昨日(8月22日)就已经不胫而走。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腾讯选择将西南总部放在重庆也有迹可寻,过去一年以来,腾讯在重庆的投资力度有所加强,投资领域也有拓展。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23日上午启幕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做主题演讲时宣布,腾讯的西南总部将正式落地重庆。

事实上,腾讯西南总部落户重庆的消息在昨日(8月22日)就已经不胫而走。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腾讯选择将西南总部放在重庆也有迹可寻,过去一年以来,腾讯在重庆的投资力度有所加强,投资领域也有拓展。比如去年12月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深化“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对重庆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投入;今年4月又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共建重庆工业互联网超算中心合作协议。马化腾曾用“1357”4个数字诠释他对“互联网+”的理解,即1个目标、3个角色、5个领域、7种工具。如今,“1357”已在重庆实现全面落地。

此外,马化腾在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现场还表示,腾讯正与长安汽车进行车联网方面的探索;而对于未来智能产业变革,马化腾建议,每一位互联网科技从业者都应该做好跑一场马拉松的准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博会 马化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