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尼龙目岛多次强震已致515人死亡

2018-08-22 09:43:28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1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近期发生的多起地震灾害已经造成515人死亡、7145人受伤。龙目岛陆地上月29日和本月5日分别发生6.4级和7.0级地震,本月19日龙目岛陆地及其附近海域先后发生6.5级和6.9级地震,这4次地震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21日在推特上说,截至当天傍晚,近期发生的多次地震造成43.1万人被迫撤离家园,7.38万座房屋和798座公共建筑物损坏。经初步计算,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已经达到7.7万亿印尼盾(约合36.7亿元人民币)。(新华网)

责编 曾家欣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