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7月份房价变动情况出炉 多地调控加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2018-08-15 19:05:56

深圳、合肥、南京、贵阳等地相继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据中原地产统计,7月份,全国共有超过60城发布了70多次各类型房地产调控政策,包括限制企事业单位购房、升级限售措施等。 

事实上,随着房地产调控密集加码,部分城市房价已开始出现合理回归迹象。记者近期在厦门调查发现,在调控措施陆续加码的政策环境下,这座在2016年至2017年房价领涨全国的城市,自2018年以来二手房价格已有近20%的回调,新房市场供求关系也逐渐趋于平衡。 专家认为,在加大供应的同时,下一步各地还应重点加强对房地产销售行为和交易秩序的管控,防止少数企业和投资投机需求“钻空子”炒房。同时,加快建立楼市调控长效机制。(新华社)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