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郭为卸任神州控股主要运营主体董事长 公司回应为正常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4 17:05:0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软件)在8月3日发生人事变动,郭为卸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辛昕卸任总经理,郭京申、孙洋分别接任上述职位。对此,神州控股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郭为现任神州控股(00861.HK)董事局主席兼CEO,神州数码软件是神州控股子公司之一,郭京申担任神州控股首席战略官兼智慧城市服务集团总裁,同时担任神州数码软件董事长。此次仅为神州控股子公司管理人员正常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神州数码软件曾在债券发行文件中称,发行人将作为神州控股在内地的运营主体、投资平台、融资平台以及担保平台,因此在下属投资子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