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科大讯飞董秘江涛:“人工智能+医疗”仍在投入期 短期内难言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4 16:06:1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今日(14日)下午,在科大讯飞2018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秘江涛在介绍科大讯飞产品“智医助手”后向投资者及媒体坦言,医疗是人工智能非常大、非常有意义的方向,但是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中相对没有那么成熟。江涛表示,医疗赛道的收入并未在科大讯飞的报表中体现,是因为太少了,还在“投入和亏损期”,很多同行还是在投入中。江涛表示,人工智能在医疗赛道短时间内不好说会爆发到什么程度,但科大讯飞相信这一赛道未来会有很大的价值 ,这个赛道还是在持续投入中。(每经记者 李少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