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法拉第未来称FF 91即将交付,回应EVelozcity对其财务状况指责

2018-08-12 20:25:52

EVelozcity起诉法拉第未来引诱并要求员工签署包含竞业禁止条款的雇佣协议,并曝光其混乱的财务状况。法拉第未来回应称,该诉讼是看到FF91取得了进展,蓄意骚扰和诋毁。注:当地时间8月9日,由法拉第未来前CFO Stefan Krause创立的EVelozcity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起诉法拉第未来大股东以及代理CEO贾跃亭引诱并要求员工签署包含竞业禁止条款的雇佣协议,EVelozcity认为法拉第未来使用威胁和欺骗手段阻止其雇员自由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一财)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