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强化从严监管,上半年罚没64亿、市场禁入20人

2018-08-11 08:14:28

证券日报8月11日报道,近日,证监会分别召开党委会和主席办公会,研究了需要重点推进和抓紧抓实的五项工作,其中提到要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从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证监会推进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坚持行政执法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系统上下统一理念、戮力同心,严办投资者深恶痛绝的违法案件,严惩市场上兴风作浪的违法主体,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159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1%,罚没款金额63.94亿元,市场禁入20人,进一步巩固了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的良好局面,保障了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运行。(证券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