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委总统躲过袭击 称反对派与外国合谋行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6 02:22:16

  

8月4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安全人员保护总统马杜罗 新华社图

委内瑞拉4日在首都加拉加斯的玻利瓦尔大道举行国民警卫队组建81周年庆典。电视直播画面上,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正在讲话,画面突然抖动,马杜罗和他身后站立的文武官员看向天空。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稍后发表电视直播讲话,说“多架”无人驾驶飞机搭载爆炸物,企图行刺马杜罗。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地时间4日晚在电视讲话中说,当局已经逮捕无人机袭击案部分嫌疑人,并指认委内瑞拉反对派与哥伦比亚政府和“一些居住在美国”的人合谋行刺。

哥伦比亚政府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向法新社记者否认哥伦比亚政府参与行刺;美国政府没有立即回应马杜罗的说法。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