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华社:深圳楼市“21连降”后为何迎来调控加码?

2018-08-05 15:25:09

深圳楼市近日迎来新一轮调控。此前,深圳新建商品住房均价已经连续21个月下降,为何深圳楼市还要加码调控?“这是一次调控政策的全面打补丁。”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说,新政用“靶向治疗”的修复策略,在2016年“限购”“限贷”政策的基础上增加“限售”“限离”“企业限购”等内容,封杀投机炒作的空间。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调控政策的出台释放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信号。短期来看,此次限售等调控措施会形成较强的震撼效应,减少购房者入市的意愿。从长期来看,新政有利于稳定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新华社)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