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新华社: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和P2P风险化解工作

2018-08-04 13:08:29

针对近期互联网金融平台“爆雷”风险事件,记者从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上述小组认真分析总结了当前互联网金融风险形势,对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特别是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以下工作安排。一是尽快部署行业检查和企业自查。二是允许合规机构继续经营。三是引导不合规机构良性退出。四是依法处理严重违法违规机构。五是严厉打击借款人恶意逃废债行为。六是对违法违规自媒体进行治理。七是做好与投资人的沟通引导工作。八是推进网络借贷长效机制建设。九是切实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新华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