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15乐视01余额到期不能按时兑付 构成违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9:03:25

每经编辑 马锐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15乐视01应于2018年8月3日兑付本息,受公司经营、资金链紧张影响,未能如期兑付债券本息。 该券是乐视网发行的3年期私募债,发行规模10亿,附第2年末票面利率上调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目前余额7300万元。该券摘牌前一日价格跌至近30元,中债金融估值中心已将其中债市场隐含评级-债券债项评级由BBB调整至CCC。乐视网因大肆扩张造成资金链断裂,有上百亿规模的债务待偿还,2017年年报亏损138.8亿,2018年上半年亏损近11亿。目前,乐视网股票市值已跌破1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