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生态环境部:8月中上旬京津冀局地或现重污染

2018-08-01 11:13:10

生态环境部今日通报8月中上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京津冀及周边区域8月中上旬,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前期持续高温,区域中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西北区域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个别地区可能受到局地沙尘过程影响。(生态环境部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生态环境部今日通报8月中上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京津冀及周边区域8月中上旬,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前期持续高温,区域中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西北区域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个别地区可能受到局地沙尘过程影响。(生态环境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