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大基因:梅永红不会离职 碧桂园:梅总是否加盟,无确切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30 15:20:06

梅永红将离职并加盟碧桂园一事,华大基因大众传播部总监项飞向记者表示:“关于梅总(梅永红)离职的媒体报道失实,没有这回事,梅总也通过他的个人微信号,对该新闻作出回应,他表示不可能离开华大,华大农业正在寻求与碧桂园农业的合作,尚未定论”。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9日下午,《经济日报》报道称,从可靠渠道获悉,2015年辞去山东济宁市市长职务加盟华大基因,并负责深圳国家基因库的梅永红,将于最近离开华大基因加盟碧桂园,负责农业板块。此后,多家媒体对梅永红离职一事进行报道。

7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华大基因,求证梅永红将离职一事,华大基因大众传播部总监项飞向记者表示:“关于梅总(梅永红)离职的媒体报道失实,没有这回事,梅总也通过他的个人微信号,对该新闻作出回应,他表示不可能离开华大,华大农业正在寻求与碧桂园农业的合作,尚未定论”。

此外,项飞向记者表示,目前梅永红仍负责深圳国家基因库。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碧桂园品牌管理部相关人士求证此事,其告诉记者:“我们欢迎所有的优秀人才加盟碧桂园,但是关于梅总(梅永红)加盟的事情,我们这边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而对于“华大农业正在寻求与碧桂园农业的合作”,碧桂园品牌管理部上述人表示不太清楚,“我想如果有的话,应该是个很重大的事情,双方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公开的声音吧,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大基因 梅永红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