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7月27日周五《新闻联播》要闻汇总

2018-07-27 19:46:56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金砖国家要深化战略伙伴关系,让第二个“金色十年”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2、习近平会见乌干达总统。

3、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

4、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

5、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

6、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合作共赢,建设开放经济——二论习近平主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重要讲话。

7、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8、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资政。

9、赵乐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深化政治巡视,抓实巡视整改,充分彰显巡视监督严肃性和公信力。

10、韩正主持召开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全体会议。

11、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开放的中国为全球企业搭建新平台。

(央视新闻)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