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访问日本经济产业省和内阁府

2018-07-27 16:00:49

7月26日,为落实好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应日本经济产业省、内阁府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正部长级)率代表团访问日本,先后与日本经济产业省举行了第32次高级事务级定期会晤、与日本内阁府举行了第21次高级事务级定期会晤,并会见了日本经产大臣世耕弘成、内阁总理大臣辅佐官和泉洋人。会晤中,中日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本国宏观经济形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三方市场合作、利用外资和对外投资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讨论了中日服务业、节能环保、能源等领域合作。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为中日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发改委网站)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