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流动的进口博览会“导览手册”——上海地铁“进口博览会专列”首发

2018-07-26 22:01:29

4列“进口博览会专列”地铁通过图示、漫画、留言寄语等形式,全面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亮点等。写下这些留言的,既有文化、体育界的名人,也有国际政要、国外驻沪使节、参展商等,还有不少普通网民。

新华社上海7月25日电(记者有之炘)为进一步提升民众知晓度,同时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氛围,首列上海地铁“进口博览会专列”25日正式发车。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贴”和社会各界深情寄语的专列,将一直运行到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最新数据显示,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

据悉,4列“进口博览会专列”地铁通过图示、漫画、留言寄语等形式,全面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亮点等。写下这些留言的,既有文化、体育界的名人,也有国际政要、国外驻沪使节、参展商等,还有不少普通网民。

两列“进口博览会专列”将运行于上海地铁2号线,这条线路连接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并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另外两列专列将运行于途经虹桥机场和高铁虹桥站的上海地铁10号线。按照计划,25日上午地铁2号线首发一列“进口博览会专列”;7月底地铁10号线将开出一列“进口博览会专列”;9月中旬地铁2号线和10号线将再各上线一列“进口博览会专列”。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