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启用

2018-07-26 19:55:30

位于山东胶州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26日启用,为示范区发展提供运输便利。

今年6月在青岛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我国提出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作为示范区所在地,胶州市整合胶州火车站、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山东济铁胶州物流园、青岛港等资源,构建海陆空铁一体化物流运转体系,打造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

据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多式联运中心占地3600亩,一期开发建设了1800亩,内有中亚班列、中韩快线、中蒙班列、中欧班列、东盟专线等5条国际班列,以及胶州至乌鲁木齐、西安、郑州等7条省际固定班列和胶黄小运转海铁联运班列。(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