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7月25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2018-07-25 20:00:48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出席南非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2.习近平同南非总统举行会谈,双方决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结出更多硕果;3.习近平和南非总统共同出席中南科学家高级别对话会开幕式;4.习近平出席拉马福萨总统举行的欢迎暨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晚宴;5.栗战书与日本众议长举行会谈;6.汪洋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7.国务院调查组赴吉林开展案件调查处理工作;8.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央视)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