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增持行为被套幅度超20%公司一览

证券时报 2018-07-17 08:48:25

近两个月来,有增持行为的上市公司中,有351家公司、1094次的增持行为,在增持后即被套。其中,有432次的增持行为,在增持之后,不仅没有带来上市公司股价的提振,反而还跑输了大盘走势。

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近两个月以来(5月14日至7月16日),上证指数的累计跌幅达11.04%。类似与联创电子这样在增持之后,大股东不仅增持即被套、且跑输大盘的增持行为数量也并不少。

据统计,近两个月来,有增持行为的上市公司中,有351家公司、1094次的增持行为,在增持后即被套。其中,有432次的增持行为,在增持之后,不仅没有带来上市公司股价的提振,反而还跑输了大盘走势。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