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 蚂蚁金服为新加入战略投资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11:35:51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31711852953.thumb_head

7月16日,雪球在其网站上正式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蚂蚁金服是雪球本轮新加入的战略投资方,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每日经济新闻》向雪球工作人员求证“此轮融资是蚂蚁金服独家投资还是领投”,对方回应称,具体交易结构不方便透露,以官方通告信息为准。

雪球成立于2010年,在本轮融资之前已先后完成3轮融资。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实时行情、新闻资讯、投资策略、交易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涵盖A股、港股、基金、美股。2011年8月,雪球获得红杉资本300万美元A轮投融;2013年8月,获得晨兴资本领投、红杉跟投1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9月,获得千橡投资领投、晨兴资本跟投4000万美元C轮融资。

雪球创始人兼 CEO 方三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及交易系统的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招募,进一步改善雪球的投资交流体验,并给用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股票基金交易服务。”

针对本次融资,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资深总监胡晓东表示:“此次完成 D 轮融资后,雪球将与蚂蚁金服展开各项合作,为用户提供不仅限于‘买卖’,而是更多前、中、后全生命周期式陪伴式服务。让理财服务走向大众化、平民化,特别是让年轻的用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明明白白理财。最终,实现用户、蚂蚁和雪球的三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雪球 D轮融资 蚂蚁金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