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7月12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2018-07-12 19:54:03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2.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京召开;3.习近平将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4.晋江:咬定实体经济,发力转型升级;5.上半年我国吸收外资稳中向好;6.上半年央企营收利润均大幅增长;7.诚信建设万里行:谨防网络金融诈骗;8.“玛莉亚”强度减弱 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央视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