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新股同日港交所抢金:恒伟暴涨120%,映客冲高回落,1股破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2 16:41:33

7月12日,8只港股在港交所上市。港股收盘,8只个股中齐屹科技开盘低开低走,跌破发行价,英恒科技勉强守住发行价,其余6只个股均大幅收涨。

每经编辑 郭鑫    

近期,港交所掀起一波IPO热潮,7月12日,港股更是有8家公司上市。

上午9:30,港交所8家公司同时敲锣,新闻一度传言,港交所的锣不够用了。

今日赴港上市的8家公司分别是:

人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8140.HK)、恒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8219.HK)、

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773.HK)、映客互娱有限公司(03700.HK)、

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60.HK)、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1996.HK)、

指尖悦动控股有限公司(06860.HK)、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01739.HK)。

港股收盘,8只个股中齐屹科技开盘低开低走,跌破发行价,英恒科技勉强守住发行价,其余6只个股均大幅收涨。

人和科技暴涨63.33%,盘中涨逾85%。

恒伟集团控股尾盘暴涨,一度涨幅超120%,收盘涨98%。

天立教育尾盘拉升,收涨19.92%。

映客高开高走,早盘一度暴涨42%,其后大幅回落,尾盘收涨10.39%。

英恒科技高开低走,盘中一度破发,尾盘守住2.90港元/股的发行价。

弘阳地产大幅高开,午盘后震荡上扬,收涨12.28%。

指尖悦动开盘一度破发,在直线拉升后回落,收盘涨6.28%。

齐屹科技首日上市破发,开盘低开低走,尾盘再度下探,收跌7.01%。

直播平台映客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数据获轻微超额认购,公司合共接获5714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8061.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3024.4万股的2.67倍。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映客暗盘开市报3.85港元,较招股价持平。

手表制造商恒伟集团控股一手中签率30.01%,超购倍数14.66倍。

香港钢筋混凝土建造业第二大机械钢筋并接服务供应商人和科技一手中签率22.05%,超购倍数12.6倍。

手游公司指尖跃动公开认购约0.76倍,昨日暗盘开市报2.07港元,较招股价持平。收报2.08港元,较招股价涨0.483%,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10港元。

江苏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弘阳地产国际发售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国际发售最终数目已增至7.85亿股,占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发售股份总数的98.2%。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弘阳地产暗盘开市报2.31港元,较招股价2.28涨0.03港元。收报2.47港元,较招股价涨8.333%,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190港元。

民办教育提供商天立教育一手中签率100%,超购倍数9.38倍。

齐屹科技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认购不足。

英恒科技超购约7.65倍,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英恒科技暗盘开市报2.82元,较招股价2.9元跌0.08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 港交所 映客 大涨 破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