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7月11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2018-07-11 19:45:30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共同出席第九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2.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德自动驾驶汽车展示活动;3.韩正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4.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5.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美国升级贸易战是霸凌主义对世界的挑衅;6.台风“玛莉亚”登陆 袭击台闽浙多地;7.中国首次跻身全球创新指数20强。(央视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共同出席第九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2.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德自动驾驶汽车展示活动;3.韩正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4.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5.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美国升级贸易战是霸凌主义对世界的挑衅;6.台风“玛莉亚”登陆袭击台闽浙多地;7.中国首次跻身全球创新指数20强。(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