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面播报】指数低开 机构:下跌空间不宜过于夸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0:01:08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1日讯,沪指开盘报2780.70点,跌1.66%。深成指开盘报9024.72点,跌1.96%。创业板开盘报1562.59点,跌1.91%。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整个市场仅特斯拉一个板块高开,其他板块全线低开。个股方面,高开个股仅一百余只,涨停股仅10余只。

从盘面上看,石油矿业、知识产权、钢铁、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较大。

金百临咨询: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安防、民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使得市场人气再度焕散,近几个交易日抄底的资金峰拥而出,使得市场压力陡增。不过,考虑到个股行情活跃度尚可,山河药辅等持续涨停板的个股仍然强硬,这可能会成为短线热钱的风向标,短线A股进一步下跌空间并不宜过于夸大。所以,在操作中,仍可低吸优质品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指数低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