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上海市市长应勇:欢迎特斯拉将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全产业链放在上海

2018-07-10 21:09:58

今天(10日),上海市政府和美国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签约前会谈时,应勇说,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正加快落实中央扩大开放的政策举措,着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新型产业体系。很高兴与特斯拉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欢迎特斯拉将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全产业链放在上海。上海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特斯拉工厂建设,努力为包括特斯拉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沪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好服务。(上观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