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63亿平台多多理财官微自曝“情况失控” 员工已联合报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9 15:36:01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7月9日上午,多多理财平台公众号连推了两篇文章《关于多多理财逾期问题的公告》、《致所有多多理财投资人及员工的一封信》,就7月7日的逾期事件进行了说明。

推文表示,多多理财的情况已经失去控制了,实际控制人现在正准备逃逸。多多员工已经无法联系到平台实际控制人以及负责资金流水的财务总监。但记者发现,公众号推送文章所称的实际控制人和财务总监信息与公开资料和官网信息并不相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记者多次拨通多多理财客服电话后,按照提示选择人工接听,但电话一直提示“目前人工服务繁忙”。

值得一提的是,推文提到多多理财员工已经联合报警,自身和投资者一样都是受害者,目前仍被拖欠工资、社保,大部分员工及家人朋友投资款无法回款提现,损失惨重。

公开资料显示,多多理财是浙江多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5年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是一家为具有融资、出借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合规、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主要股东为浙江贝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股70%和30%。

据多多理财官网披露,当下累积撮合交易额达到了63.79亿元,其五月份运营概况显示,平台待收总额为11.68亿元,5月成交量为3.95亿元,5月投资人数达到15143人。

(实习生谢婧对本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多理财 公众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