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安阳钢铁: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142%到3682%

2018-07-03 15:59:12

安阳钢铁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7224万元到102224万元,同比增加3142%到3682%。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原因:一方面,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的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需总体平衡、效益稳定提高、结构不断优化,运行质量持续向好。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加快绿色发展、生态转型步伐,环保提升成效显著;公司加强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生产稳定顺行,降本增效措施得力,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大幅改善;本期产销量呈增长态势,盈利能力稳步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