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西班牙憾负俄罗斯 收获败绩

今日头条 2018-07-02 00:51:07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西班牙迎战俄罗斯,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22时0分打响。 最终, 俄罗斯5:4战胜西班牙,久巴为本队建功 ,为本队挽回颜面。 伊格纳舍维奇送出乌龙大礼。

此役西班牙排出的阵型是4-2-3-1。首发门将是德赫亚。后卫线方面皮克和拉莫斯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纳乔和大卫-席尔瓦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阿尔巴和阿森西奥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另一边,俄罗斯摆出了5-3-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阿金费耶夫。库特波夫,伊格纳舍维奇和库德里亚绍夫组成后防线。费尔南德斯成为右路飞翼。

比赛正式开始。 第11分钟,西班牙进球!伊格纳舍维奇将球捅进了自家大门! 1-0! 俄罗斯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40分钟,皮克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41分钟,西班牙的犯规,将久巴送上12码!精彩的点射破门! 1-1! 西班牙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 第46分钟,日尔科夫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格拉纳特。 第54分钟,主裁对库特波夫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切里舍夫替换萨梅多夫上场,俄罗斯做新的努力。 第67分钟,伊涅斯塔替补登场,换下大卫 席尔瓦。 第70分钟,西班牙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卡瓦哈尔替换纳乔上场。 佐布宁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此后,科斯塔被换下,阿斯帕斯替补登场。 第97分钟,叶罗钦替补出战。 第104分钟,西班牙做出人员调整,罗德里戈替换登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西班牙控制流的打法,保证了74%的控球率。西班牙全场16脚射门,其中9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俄罗斯流畅的配合,带来5脚射门。最终,全场战罢,西班牙4-5负于俄罗斯,未能取分。

西班牙本场首发阵容(4-2-3-1):1-德赫亚 / 4-纳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 / 8-科凯、5-布斯克茨 / 21-大卫-席尔瓦、22-伊斯科、20-阿森西奥 / 19-科斯塔

俄罗斯本场首发阵容(5-3-2):1-阿金费耶夫 / 2-费尔南德斯、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18-日尔科夫 / 19-萨梅多夫、11-佐布宁、7-库兹亚耶夫 / 22-久巴、17-戈洛温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