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乌拉圭艰难战胜葡萄牙 艰难取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7-01 03:56:09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乌拉圭迎战葡萄牙,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乌拉圭2:1战胜葡萄牙,卡瓦尼为本队建功 ,佩佩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乌拉圭使用了4-4-2的阵型。首发门将是穆斯莱拉。后卫线方面希门内斯和戈丁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卡塞雷斯和南德斯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 另一边,葡萄牙摆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帕特里西奥。中场方面,威廉-卡瓦略和阿德里安-席尔瓦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锋线方面格德斯和C-罗纳尔多出任箭头。

乌拉圭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7分钟,乌拉圭率先取得进球,卡瓦尼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乌拉圭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易边再战,双方都不甘缴械投降。 第55分钟,佩佩把握良机,为葡萄牙攻入一球,扳平比分。 1-1! 第62分钟,乌拉圭默契配合,卡瓦尼扩大比分。 2-1! 第63分钟,乌拉圭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罗德里格斯替换本坦库尔上场。 葡萄牙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74分钟,葡萄牙做出人员调整,安德烈 席尔瓦替补登场换下格德斯。 此后,乌拉圭做出人员调整,C 桑切斯顶替南德斯上场。 第84分钟,M 费尔南德斯替补出战。 第90分钟,C 罗纳尔多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乌拉圭以38%的控球率处在下风。乌拉圭全场贡献6脚射门。另一边,葡萄牙全场贡献12脚射门。犯规方面,乌拉圭有13次犯规,葡萄牙有13次犯规。穆斯莱拉完成了4次扑救,帕特里西奥则做出了1次。最终,全场战罢,乌拉圭2-1战胜葡萄牙,全取三分。

乌拉圭本场首发阵容(4-4-2):1-穆斯莱拉 / 22-卡塞雷斯、2-希门内斯、3-戈丁、17-拉克索尔特 / 8-南德斯、14-托雷拉、15-贝西诺、6-本坦库尔 / 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葡萄牙本场首发阵容(4-4-2):1-帕特里西奥 / 15-里卡多、3-佩佩、6-丰特、5-格雷罗 / 11-贝纳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马里奥 / 17-格德斯、7-C-罗纳尔多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