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巴拿马负于突尼斯

今日头条 2018-06-29 03:57:10

世界杯 G组 第3轮 巴拿马迎战突尼斯,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9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突尼斯2:1战胜巴拿马,哈兹里,F 本尤素夫为本队建功 ,梅里亚为本队挽回颜面。

4-5-1阵型成为了此役巴拿马的首选。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罗曼-托雷斯和埃斯科巴。戈多伊,戈麦斯和阿维拉将出现在中前场。马查多和巴塞纳斯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奥巴勒和何塞-罗德里格斯坐镇左翼。 另一方面突尼斯排出的阵型是4-3-3。纳圭兹和F-本尤素夫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哈达迪和斯利蒂搭档左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巴拿马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33分钟,梅里亚率先取得进球,为巴拿马拔得头筹。 1-0! 巴拿马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第44分钟,萨西获得了一张黄牌。 巴拿马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46分钟,柯明斯替换下G 托雷斯。 第51分钟,F 本尤素夫奔袭撕开巴拿马防守,打入扳平一球。 1-1! 第56分钟,巴拿马做出人员调整,特贾达替换登场。 第66分钟,巴拿马防线再度失守,哈兹里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1-2! 巴德里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77分钟,斯利蒂被哈利勒换下。 第78分钟,阿维拉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戈麦斯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又被断啦,巴拿马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此后,巴拿马做出人员调整,阿罗约顶替阿维拉上场。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查拉利出示黄牌! 第90分钟,主裁对特贾达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巴拿马试图通过防守反击来改变比赛,39%的控球率完全被对手压制。巴拿马全场7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突尼斯全场有8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最终,全场战罢,巴拿马1-2负于突尼斯,未能取分。

巴拿马本场首发阵容(4-5-1):1-帕涅多 / 13-马查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7-奥巴勒 / 8-巴塞纳斯、20-戈多伊、6-戈麦斯、19-阿维拉、21-何塞-罗德里格斯 / 9-G-托雷斯

突尼斯本场首发阵容(4-3-3):16-A-马斯卢西 / 21-纳圭兹、6-贝多维、4-梅里亚、5-哈达迪 / 13-萨西、17-斯希里、20-查拉利 / 8-F-本尤素夫、10-哈兹里、23-斯利蒂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