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汽新能源陆皓提出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9:02:37

每经编辑 范文清

_____20180627190029.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任职1年零5个月后,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提出离职。

今日(6月27日),北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由于家庭原因,陆皓已提出离职。”

对于离职的具体原因,今日下午,陆皓在朋友圈回应称,“主要是回上海照顾老人和孩子,先休息一段时间,还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北汽新能源,支持ARCFOX。”

据记者了解,陆皓曾先后服务于捷豹路虎、上海大众、广汽菲亚特、尼尔森等企业。2017年1月,陆皓加入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接替原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金新担任副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的产品规划和品牌营销工作。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北汽新能源共计销售10.32万辆新能源汽车,占国内新能源车市场23%的份额。据悉,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对陆皓的离职申请还没有最终批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汽新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