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丹麦0:0闷平法国

今日头条 2018-06-26 23:55:09

世界杯 C组 第3轮 丹麦迎战法国,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6日22时0分打响。 最终,双方表现平平。丹麦0:0战平法国。

4-3-3阵型成为了此役丹麦的首选。舒梅切尔镇守球门。斯特里格和布雷思韦特坐镇左翼。 另一方面法国排出的阵型是4-2-3-1。瓦拉内和金彭贝组成后防线。

比赛开始。 丹麦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赞卡 约根森出示黄牌! 又被断啦,丹麦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精彩的上半场结束。

第50分钟,法国做出人员调整,门迪替补登场换下卢卡斯。 第60分钟,丹麦做出人员调整,费舍尔替换登场。 此后,法国做出人员调整,费基尔顶替格列兹曼上场。 第75分钟,科内柳斯被多尔贝里换下。 丹麦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丹麦以39%的控球率处在下风。丹麦全场有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法国全场贡献10脚射门。任意球上,丹麦拼得11个任意球,法国拼得11个。最终,全场战罢,丹麦0-0战平法国,收获一分。

丹麦本场首发阵容(4-3-3):1-舒梅切尔 / 14-达尔斯加德、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17-斯特里格 / 8-德莱尼、13-赞卡-约根森、10-埃里克森 / 23-西斯托、21-科内柳斯、11-布雷思韦特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6-曼当达 / 19-西迪贝、4-瓦拉内、3-金彭贝、21-卢卡斯 / 13-坎特、15-恩宗济 / 11-登贝莱、7-格列兹曼、8-勒马尔 / 9-吉鲁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