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西班牙战平摩洛哥

今日头条 2018-06-26 09:09:07

世界杯 B组 第3轮 西班牙迎战摩洛哥,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6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阿斯帕斯,伊斯科进球 ,布塔伊卜,奈斯里也为本队建功。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西班牙的首选。后卫线方面皮克和拉莫斯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伊斯科将出现在中前场。 另一方面,摩洛哥排出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达科斯塔和塞斯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艾哈迈迪和布苏法坐镇后腰。迪拉尔和N-阿姆拉巴特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

比赛正式开始。 第14分钟,通过摩洛哥全队的配合,布塔伊卜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西班牙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精彩纷呈啊!第19分钟,伊斯科撕开对手防线,轰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1-1! 第21分钟,主裁对艾哈迈迪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西班牙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29分钟,主裁对N 阿姆拉巴特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西班牙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31分钟,达科斯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布苏法获得了一张黄牌。 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试图发起新的攻势。 第63分钟,贝尔汉达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法伊尔。 第81分钟,西班牙防线再度失守,奈斯里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1-2! 第84分钟,罗德里戈替换下大卫 席尔瓦。 第85分钟,摩洛哥做出人员调整,布哈杜兹替补登场换下齐耶赫。 穆尼尔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几分钟后,阿什拉夫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扳平!第90分钟,阿斯帕斯个人能力,撕开摩洛哥的防守,轰入一球。 2-2!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西班牙全场贡献14脚射门。另一边,摩洛哥全场贡献5脚射门。比赛中,穆尼尔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收获一分。

西班牙本场首发阵容(4-2-3-1):1-德赫亚 / 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 / 5-布斯克茨、10-蒂亚戈 / 21-大卫-席尔瓦、22-伊斯科、6-伊涅斯塔 / 19-科斯塔

摩洛哥本场首发阵容(4-2-3-1):12-穆尼尔 / 17-迪拉尔、4-达科斯塔、6-塞斯、2-阿什拉夫 / 8-艾哈迈迪、14-布苏法 / 16-N-阿姆拉巴特、10-贝尔汉达、7-齐耶赫 / 13-布塔伊卜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