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当地明星企业摊上大事!违法填埋垃圾近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4 23:31:33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黄耆    

 

近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发现,有企业在鄱阳湖岸附近填埋了大量垃圾。违法填埋垃圾的实施主体——都昌县源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就因违法填埋垃圾等问题被举报,在中央环保督察组将案件转交地方后,其又分批次在5处地点违法填埋大量垃圾,部分填埋点就在鄱阳湖旁边。据记者粗略估算,目前在5个违法填满点已挖出垃圾接近8000吨,部分填满点仍在挖掘清理。督察组发现,源生环保自身每天只有10吨垃圾处理能力,但其日垃圾处理量为120吨。源生环保一直是“带病运营”,公司在2016年9月试运行结束后一直未能进行环保验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鄱阳湖 违法填埋 明星企业 垃圾 环保督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