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比利时狂扫突尼斯

今日头条 2018-06-24 14:30: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20时0分,世界杯 G组 第2轮,比利时迎战突尼斯。 最终, 比利时5:2战胜突尼斯,卢卡库,巴舒亚伊,阿扎尔为本队建功 ,哈兹里,布隆为本队挽回颜面。 ,哈兹里,布隆为本队挽回颜面。

3-4-3阵型成为了此役比利时的首选。库尔图瓦镇守球门。阿尔德韦雷尔德,博亚塔和维尔通亨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中场方面,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穆尼耶和默滕斯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突尼斯排出了4-3-3的阵型。中场方面,哈奥,斯希里和萨西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

比赛开始。 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第6分钟,突尼斯的犯规,阿扎尔走上12码!点射破门! 1-0!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萨西出示黄牌! 第16分钟,卢卡库摆脱防守,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2-0! 比利时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18分钟,布隆把握良机,为突尼斯缩小比分。 2-1! 第24分钟,布隆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纳圭兹。 比利时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比利时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45分钟,比利时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突尼斯防线,卢卡库再入一球。 3-1! 半场结束,双方球员陆续进入球员通道。

第51分钟,突尼斯防线再度失守,阿扎尔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4-1! 第59分钟,费莱尼替补登场,换下卢卡库。 第68分钟,巴舒亚伊替补登场,换下阿扎尔。 第90分钟,比利时默契配合,巴舒亚伊扩大比分。 5-1! 比利时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90分钟,比利时防线失守,哈兹里轻松打进一粒缩小比分的进球! 5-2!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比利时场面上略占优势,以53%的控球率略微领先。比利时全场比赛获得了15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5-2战胜突尼斯,全取三分。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 / 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突尼斯本场首发阵容(4-3-3):1-本-穆斯塔法 / 11-布隆、2-S-本尤素夫、4-梅里亚、12-马卢尔 / 7-哈奥、17-斯希里、13-萨西 / 8-F-本尤素夫、10-哈兹里、9-巴德里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