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巴西轻取哥斯达黎加 尝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6-22 21:57:07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2日20时0分,世界杯 E组 第2轮,巴西迎战哥斯达黎加。 最终, 巴西2:0战胜哥斯达黎加,库蒂尼奥,内马尔为本队建功 。 。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巴西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阿利森。后卫线上席尔瓦和米兰达坐镇。 另一方面哥斯达黎加排出的阵型是5-4-1。纳瓦斯镇守球门。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巴西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46分钟,巴西做出人员调整,科斯塔替换登场。 第54分钟,乌雷尼亚被博拉尼奥斯换下。 第68分钟,保利尼奥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菲尔米诺。 巴西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75分钟,哥斯达黎加做出人员调整,卡尔沃替补登场换下冈沃亚。 第81分钟,内马尔被黄牌警告。 第81分钟,库蒂尼奥被黄牌警告。 第83分钟,古兹曼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特赫达。 巴西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84分钟,阿科斯塔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9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换下热苏斯。 第90分钟,巴西率先取得进球,库蒂尼奥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90分钟,内马尔摆脱防守,为巴西再下一城。 2-0!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巴西以68%的控球率全场压制。巴西攻击线豪华,全场轰出18脚射门。另一边,哥斯达黎加全场2脚射门,其中0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巴西有11次犯规,哥斯达黎加有11次犯规。本场比赛,纳瓦斯完成7次扑救,是球队的亮点之一。最终,全场战罢,巴西2-0战胜哥斯达黎加,全取三分。

巴西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利森 / 22-法格纳、2-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 / 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 / 19-威廉、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 / 9-热苏斯

哥斯达黎加本场首发阵容(5-4-1):1-纳瓦斯 / 16-冈沃亚、3-G-冈萨雷斯、2-阿科斯塔、6-杜阿尔特、8-奥维多 / 11-贝内加斯、20-古兹曼、5-博尔热斯、10-鲁伊兹 / 21-乌雷尼亚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