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法国力克秘鲁 将胜利收入囊中

今日头条 2018-06-22 00:54:06

世界杯 C组 第2轮 法国迎战秘鲁,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1日23时0分打响。 最终, 法国1:0战胜秘鲁,姆巴佩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法国摆出了4-2-3-1的阵型。博格巴和坎特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中场方面,格列兹曼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帕瓦尔和姆巴佩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秘鲁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拉莫斯和罗德里格斯。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第23分钟,主裁对格雷罗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秘鲁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34分钟,法国率先取得进球,姆巴佩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46分钟,秘鲁做出人员调整,法尔范替换登场。 第46分钟,圣塔马里亚替补出战。 此后,姆巴佩被换下,登贝莱替补登场。 第80分钟,格列兹曼被费基尔换下。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阿基诺出示黄牌! 第82分钟,秘鲁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鲁伊迪亚斯替换奎瓦上场。 第86分钟,博格巴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9分钟,法国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恩宗济替换博格巴上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法国全场被动,以44%的控球率处于下风。法国全场贡献10脚射门。另一边,秘鲁全场9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法国全场比赛获得了16个任意球。此役,洛里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法国1-0战胜秘鲁,全取三分。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6-博格巴、13-坎特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 / 9-吉鲁

秘鲁本场首发阵容(4-2-3-1):1-加莱塞 / 17-阿德文库拉、15-拉莫斯、2-罗德里格斯、6-特劳科 / 23-阿基诺、19-约顿 / 18-卡里略、8-奎瓦、20-弗洛雷斯 / 9-格雷罗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