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收获平局

今日头条 2018-06-21 21:52: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1日20时0分,世界杯 C组 第2轮打响,丹麦迎战澳大利亚。 最终, 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埃里克森进球 ,耶迪纳克也为本队建功。

此役丹麦使用了4-3-3的阵型。克亚尔和克里斯滕森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德莱尼,舍恩和埃里克森将坐镇中场。达尔斯加德和鲍尔森成为右路飞翼。锋线上鲍尔森,约根森和西斯托伺机而动。 另一边,澳大利亚摆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瑞恩。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丹麦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7分钟,丹麦的默契配合,为埃里克森创造了机会,埃里克森冷静施射,拔得头筹。 1-0! 丹麦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37分钟,鲍尔森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第38分钟,丹麦的犯规,耶迪纳克走上12码!点射破门! 1-1! 丹麦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68分钟,丹麦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科内柳斯替换约根森上场。 第68分钟,阿尔扎尼替换下克鲁斯。 丹麦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75分钟,澳大利亚做出人员调整,尤里奇替补登场换下纳布特。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西斯托出示黄牌!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丹麦场面上略处下风,以46%的控球率小幅落后。犯规方面,丹麦有6次犯规,澳大利亚有5次犯规。此役,舒梅切尔完成了4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收获一分。

丹麦本场首发阵容(4-3-3):1-舒梅切尔 / 14-达尔斯加德、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17-斯特里格 / 8-德莱尼、19-舍恩、10-埃里克森 / 20-鲍尔森、9-约根森、23-西斯托

澳大利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瑞恩 / 19-里斯顿、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16-贝希奇 / 15-耶迪纳克、13-莫伊 / 7-莱基、23-罗基奇、10-克鲁斯 / 11-纳布特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