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伊朗0:1小负西班牙 遗憾失利

今日头条 2018-06-21 03:54: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1日2时0分,世界杯 B组 第2轮,伊朗迎战西班牙。 最终, 西班牙1:0战胜伊朗,科斯塔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伊朗摆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贝兰万德。易卜拉希米和埃扎托拉希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塔雷米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里萨扬和安萨里法尔德搭档右路。攻击线上阿兹蒙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另一方面,西班牙排出了4-2-3-1的阵型。阿尔巴和巴斯克斯出现在左路。锋线方面科斯塔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比赛开始。 伊朗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间不知道主教练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大家更斗志激昂了。 第54分钟,西班牙率先取得进球,科斯塔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第69分钟,伊朗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穆罕默迪替换哈吉萨菲上场。 第74分钟,伊朗做出人员调整,贾汉巴赫什替换登场。 伊朗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阿米里出示黄牌! 第86分钟,戈多斯替换下阿米里。 第89分钟,西班牙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罗德里戈替换科斯塔上场。 第90分钟,易卜拉希米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伊朗全场被动,以31%的控球率处于下风。西班牙赢得了16个任意球。犯规上,伊朗有14次犯规,西班牙则有14次。比赛中,德赫亚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伊朗0-1负于西班牙,未能取分。

伊朗本场首发阵容(4-2-3-1):1-贝兰万德 / 23-里萨扬、19-侯赛尼、8-普拉利甘吉、3-哈吉萨菲 / 9-易卜拉希米、6-埃扎托拉希 / 10-安萨里法尔德、17-塔雷米、11-阿米里 / 20-阿兹蒙

西班牙本场首发阵容(4-2-3-1):1-德赫亚 / 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 / 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 / 21-大卫-席尔瓦、22-伊斯科、11-巴斯克斯 / 19-科斯塔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