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新华国际时评:“退群”成瘾终将形影相吊

2018-06-20 18:53:24

以“停不下来”的节奏,美国在“退群”之路上继续“暴走”。19日,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宣布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言不合就“退群”,美国这种抬脚走人式的任性和孤家寡人式的蛮横,不仅严重冲击国际多边合作体制,也在不断拉低自身的国家信用。长期以来,美国屡屡以保护人权为借口,行干涉他国内政之实,在人权领域奉行双重标准。此次“退群”让美国再难招摇其“人权卫士”大旗,再次证明了人权议题在华盛顿的工具性质。美国一再标榜的所谓“尊重国际准则”,因其“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粗暴方式,越发沦为一纸空谈。(新华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