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1轮 波兰憾负塞内加尔

今日头条 2018-06-20 01:06:06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9日23时0分,世界杯 H组 第1轮,波兰迎战塞内加尔。 最终, 塞内加尔2:1战胜波兰,尼昂,希奥内克为本队建功 ,科雷霍维亚克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波兰排出的阵型是4-2-3-1。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什琴斯尼。后腰方面科雷霍维亚克和泽林斯基的拦截能力值得期待。皮什切克和库巴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雷布斯和格罗西茨基搭档左路。莱万多夫斯基出现在锋线。 另一边,塞内加尔摆出了4-4-2的阵型。首发门将是K-恩迪亚耶。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又被断啦,波兰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塞内加尔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第37分钟,塞内加尔率先取得进球,希奥内克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塞内加尔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49分钟,萨利夫 萨内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60分钟,塞内加尔默契配合,尼昂扩大比分。 0-2! 第62分钟,恩多耶替换迪乌夫上场,塞内加尔做新的努力。 第72分钟,盖耶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此后,波兰做出人员调整,考纳茨基顶替米利克上场。 第76分钟,科纳泰替补出战。 第83分钟,贝雷申斯基替换皮什切克上场,波兰做新的努力。 第86分钟,波兰全队的配合撕开塞内加尔防线,科雷霍维亚克攻入缩小比分的一球。 1-2! 第87分钟,塞内加尔做出人员调整,库亚特替换登场。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波兰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塞内加尔全场4脚射门,其中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方面,波兰有16个任意球,而塞内加尔则有12个。犯规方面,波兰有9次犯规,塞内加尔有14次犯规。比赛中,K-恩迪亚耶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波兰1-2负于塞内加尔,未能取分。

波兰本场首发阵容(4-2-3-1):1-什琴斯尼 / 20-皮什切克、4-希奥内克、2-帕兹丹、13-雷布斯 / 10-科雷霍维亚克、19-泽林斯基 / 16-库巴、7-米利克、11-格罗西茨基 / 9-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本场首发阵容(4-4-2):16-K-恩迪亚耶 / 22-瓦格、3-库利巴利、6-萨利夫-萨内、12-萨巴利 / 10-马内、13-A-恩迪亚耶、5-盖耶、18-萨尔 / 9-迪乌夫、19-尼昂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