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1轮 哥伦比亚憾负日本

今日头条 2018-06-19 21:54:11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9日20时0分,世界杯 H组 第1轮,哥伦比亚迎战日本。 最终, 日本2:1战胜哥伦比亚,大迫勇也,香川真司为本队建功 。 。 ,昆特罗为本队挽回颜面。 ,昆特罗为本队挽回颜面。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哥伦比亚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奥斯皮纳。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戴维森-桑切斯和O-穆里略。后腰位置上卡洛斯-桑切斯和莱尔马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锋线方面法尔考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方面日本排出的阵型是4-2-3-1。守门员位置上是川岛永嗣。长谷部诚和柴崎岳坐镇后腰。酒井宏树和原口元气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

比赛开始。 第3分钟,凶狠的铲抢,主裁直接对卡洛斯 桑切斯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第6分钟,哥伦比亚的犯规,香川真司走上12码!点射破门! 0-1! 哥伦比亚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精彩纷呈啊!第39分钟,昆特罗撕开对手防线,轰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1-1! 半场结束。

第70分钟,本田圭佑替换下香川真司。 第70分钟,哥伦比亚做出人员调整,巴卡替补登场换下伊斯奎耶多。 几分钟后,大迫勇也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哥伦比亚防守,再入一球。 1-2! 第85分钟,冈崎慎司替换大迫勇也上场,日本做新的努力。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哈梅斯出示黄牌! 第90分钟,川岛永嗣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以42%的控球率处在下风。哥伦比亚全场3脚射门,其中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日本全场有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哥伦比亚有13次犯规,日本有10次犯规。奥斯皮纳完成了4次扑救,川岛永嗣则做出了2次。最终,全场战罢,哥伦比亚1-2负于日本,未能取分。

哥伦比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奥斯皮纳 / 4-阿里亚斯、23-戴维森-桑切斯、3-O-穆里略、17-莫西卡 / 6-卡洛斯-桑切斯、16-莱尔马 / 11-夸德拉多、20-昆特罗、21-伊斯奎耶多 / 9-法尔考

日本本场首发阵容(4-2-3-1):1-川岛永嗣 / 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3-昌子源、5-长友佑都 / 17-长谷部诚、7-柴崎岳 / 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 / 15-大迫勇也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