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1轮 法国力克澳大利亚 艰难收获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6-16 19:53:0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6日18时0分,世界杯 C组 第1轮,法国迎战澳大利亚。 最终, 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博格巴为本队建功 ,耶迪纳克为本队挽回颜面。

4-3-3阵型成为了此役法国的首选。洛里镇守球门。卢卡斯和格列兹曼搭档左路,颇具威胁。锋线方面登贝莱,姆巴佩和格列兹曼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腰位置上耶迪纳克和莫伊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罗基奇构建中场屏障。里斯顿和莱基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法国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13分钟,莱基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法国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 里斯顿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58分钟,澳大利亚在禁区内犯规。格列兹曼走上点球点,劲射破门! 1-0! 第62分钟,法国在禁区内犯规。耶迪纳克走上点球点,劲射破门! 1-1! 第64分钟,尤里奇替换下纳布特。 第70分钟,法国做出人员调整,吉鲁替换登场。 第70分钟,法国做出人员调整,费基尔替换登场。 第72分钟,澳大利亚做出人员调整,欧文替换登场。 第76分钟,托利索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马图伊迪替补登场,换下托利索。 第80分钟,博格巴摆脱防守,为法国再下一城。 2-1!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法国以57%的控球率控制全场。犯规方面,对阵双方惊人的33次犯规使得比赛火药味十足。此役,洛里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全取三分。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3-3):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12-托利索、13-坎特、6-博格巴 / 11-登贝莱、10-姆巴佩、7-格列兹曼

澳大利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瑞恩 / 19-里斯顿、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6-贝希奇 / 15-耶迪纳克、13-莫伊 / 7-莱基、23-罗基奇、10-克鲁斯 / 11-纳布特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