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联发科技董事长:目前核心业务为手机,未来营收将朝向平衡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5 15:39:2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15日上午,联发科技在中国台湾总部召开了股东会。会上,董事长蔡明介表示:“2016年股东会时,联发科曾提出未来5年会投资新产品、新技术,重要投资项目就是5G和AI,5年总计2000多亿(台币)资金的投资,但现在看来,将会继续增加。” 

蔡明介表示:“过去几年来,集团并购数家公司,联发科技目前核心业务还是以手机及消费电子产品的SoC为主。不过,集团旗下公司众多,未来不排除考虑将商业模式与联发科技核心业务较不相关的子公司,进行策略联盟或上下游合作。对于成长机会高的子公司,将运用母公司的力量强化其成长。”

“另外,联发科技在团队的努力下,发展方向开始往上,目前手机业务占比达四成,未来集团的营收将朝向平衡发展,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现。”蔡明介说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发科技 股东会 蔡明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