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多家基金公司筹备“类独角兽”打新基金

中国基金报 2018-06-13 22:18:59

随着华夏、汇添富、嘉实、南方、易方达、招商6家公司旗下战略配售基金的热销,多家看好独角兽打新策略的基金公司也开始筹备“类独角兽”打新策略基金,同样将独角兽打新作为基金的主要策略,以求在独角兽基金热销的噱头下“分一杯羹”。

近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除了上述6家发行战略配售基金的公募外,其他基金公司也在筹备“类独角兽”打新基金或存量打新策略基金参与CDR,并将独角兽打新作为主要投资策略。

北京一位中型公募人士对记者透露,有的公司目前在筹备“类独角兽”打新策略基金,这类产品没有封闭期或者短封闭期,投研人员测算2亿元规模的打新基金年化收益在4%以上。

该人士还称,“目前市场上或会推出第二批战略配售基金,这些基金也将投向CDR,但预期募集规模与第一批6家公司存在较大差距。”(中国基金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